热血仙女

B站与其同名,但是佛系更文,请谨慎关注,谢谢。

灰蒙 「黄仁俊」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爱豆本人



本文采用第一人称,女主名黄仁欣,和黄仁俊兄妹关系,无爱情向。

(提示:本文较为阴郁,不适者,左上角退出,谢谢)







(Ⅰ)

   伴着夕阳的余晖,我和哥哥推着那破烂不堪的自行车,走进到处都是垃圾的小巷里。


   蟑螂,老鼠,四处逃窜。这里没有一丝阳光,一切都被笼罩在黑暗里。


   而那破的不像样的老房子,则是我的家,那个我和哥哥都想逃离的家。






(Ⅱ)

     哥哥比我早三年出生,是家里的第一胎,那时这个家一切都还是好的,直到我的出生,这个家就开始偏离了原本正确的轨道。


   我的父亲是一个重男轻女的老一辈思想的人。


   所以在我的母亲生下我这个女孩时,父亲感到气愤,她认定是母亲在外面有外遇,而我是那个私生女。


   不然为什么会是女孩而不是他心心念念的男孩。


   于是,我的父亲开始家暴我的母亲。


   我不知道当时我的母亲被他怎样用语言,用行动,对她进行一次次侮辱,暴力。


   我只知道在我四岁时,看到母亲不顾一切纵身跳下楼前,转头的那个微笑是多么的美。


   母亲终究忍受不了父亲的家暴,选择了以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

   母亲她走了但亦也是解脱了。





(Ⅲ)

   母亲走了后,父亲又将家暴的魔爪伸向了我并且还染上了毒瘾。


   还记得第一次被家暴是放学后。


   我跟哥哥一起回到了家,刚打开门,父亲就抓住我的手臂然后把我向里屋里拉。


   哥哥见势不对,立马想把我往回拉,父亲一看立马把哥哥踹开。


   然后对哥哥大吼:“臭小子,不要多管闲事,滚开。”


   接着继续把我往里拉。


   我被父亲甩倒在里屋的地板上。紧接着父亲反锁了门。


   我抬起头看着父亲凶神恶煞的表情。


   那是我只有在父亲面对母亲时所看到的表情,两眼充满了暴怒,牙齿紧紧地咬着,就像是地狱里的撒旦一样,让我感到恐惧与不安。 


   父亲慢慢地从衣柜里拿出了一条辫子。


   我感到很害怕,一直不停地向后退。


   父亲好像被这个动作激怒了,对我大吼:“你在怕什么,如果不是你,你母亲会死吗,吃我的,用我的,我养你这个败家子有什么用,还不如就这样每天让我发泄一下气。”


   说完,他就拿起辫子,不停地抽打我。


   我只感觉到身体好像在不停地被分解,我的皮,我的肉好像都已经被裂开了一样,我慢慢地闭上我的眼,伴随着父亲一次次的抽打和门外哥哥一次次的喊声。


   接着我失去了知觉,一切都变得安静。





(Ⅳ)

   等到我睁开双眼时,我只看见哥哥在细心地擦拭着我的伤口,眼神里满满的自责。


   嘴里不停念着“都是我不好,如果我能在强大一些,我就能保护你了,我的傻妹妹啊。”


   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在这样被家暴然后又在哥哥的自责中醒来。


   可以说,哥哥是我人生中唯一一缕阳光,如果不是每一次醒来后能看见哥哥关心的神情,我相信我会像母亲一样,选择离开这个世界。


   所以一切对哥哥不好的我都会让他消失的。





(Ⅴ)

    又是晕倒后醒来的早晨,一切如往常一样,哥哥擦试着我的伤口。


   但与往常又不一样的是,这次哥哥的表情多了一份沉重。


   我问哥哥你怎么了,你只是回答说你考上了XX大学。


   这可是哥哥梦寐以求的大学,哥哥明明考上了为什么还是不开心。


   我心知肚明,父亲现在染上毒瘾,家里的钱已经被父亲花的一文不剩,在加上我被父亲家暴,哥哥也一定不会放心离开的。


   哥哥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都是父亲的原因。


   既然父亲是哥哥实现梦想的绊脚石,那我就帮哥哥除掉他吧。





(Ⅵ)

   那天下午,我早早请假回到了家里。


   电视机还在开着里面播放着天气预报“待会会有1个小时左右的雷阵雨,请各位市民注意……”


   我走上前,关上了电视机。走进里屋,看着父亲正在睡觉,我知道是时候开始我的计划了。


   我找到了父亲平时吸毒用的针管,接着将事前准备好的毒药到在里面,然后将针头刺进父亲的皮肤里,慢慢地推动针管。


   看着毒药一点一点地进入父亲的体内,我知道父亲的生命正在结束,哥哥的噩梦也正在结束。


   然而我又继续将一些毒品输入了父亲的体内,毒品刺激着父亲还没有完全死机的大脑,父亲开始疯狂的抽搐。


   等到父亲稳定后,我将父亲平放在了地板上。


   但对于我,这一切都没有结束,我走进厨房,拿起了水果刀。


   看着这把水果刀,我想起了母亲,也许待会我也能绽放出像母亲最后那美丽的一笑吧。


   接着,我将刀刺进自己的腹部,然后再拔出来,艰难地把刀上流下的血滴在父亲的手上,并把刀握在父亲的手上。


    随着血慢慢地流逝,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一点一点的抽离我的身体。


   哥哥,我为你解决掉你这一生最大的障碍,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份希望,好好活下去。






   雷阵雨如约而至,让这雨水冲刷掉过去,让我再重生一次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