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血仙女

B站与其同名,但是佛系更文,请谨慎关注,谢谢。

甜度100% 「李楷灿」

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爱豆本人。♡




null



   盛夏时分,阳光不锈。




null


  「1」

    刺眼的阳光直直地照进教室里,把窗外树叶的斑驳影子映在了苏久肆的书上,一派岁月静好的美景。可苏久肆的心思哪在书上,目光已经被窗外阳光映照的男孩夺去了。

   会长大人,比阳光还要耀眼,比书本还要吸引人呢~

   







「2」

    盛满苏久肆眼睛的男孩叫李楷灿,是学生会会长,连续几次的年级第一,算得上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了。

    李楷灿皮肤不白,但是也不能绝对说他黑,典型的黄皮肤亚洲人长相。眼睛很有灵性,仿佛星辰大海尽数其中。嘴唇偏向粉嫩,让李楷灿整个人套上了软萌的感觉。密嗓一般的声音,也为李楷灿增添了一丝甜软。

    就是这样的人住进了苏久肆的心中,扎根发芽。苏久肆现在每天一看到李楷灿就会忍不住的心跳。

    但要说苏久肆对于李楷灿何时心动的,故事不是很梦幻,就是很简单一眼,从下往上,从队列到主席台的那一眼,苏久肆就知道,那个男孩会是她的归属。









「3」

   现在苏久肆拿着手机如同拿着烫手山芋一般。今天是5月2日,虽不是520那么浪漫,但是苏久肆觉得比起520一大波人的表白,5月2日还来得的实在一些,就只是苏久肆和李楷灿的纪恋日。

   所以苏久肆拿着手机,看着李楷灿的QQ半天也不知道应该发些什么?翻看之前与李楷灿的聊天记录,好像除了学生会就没有其他话题。也对,当初苏久肆就是混进学生会才要到李楷灿的QQ。

   直接发我喜欢你?不可以,这样太唐突了,会长大人会觉得我是一个轻浮的女人的。先问问他对自己有没有意思?也不行,万一人家不喜欢怎么办?啊啊啊啊啊,真是烦心啊。

   最后苏久肆还是很怂地跟以前每次找李楷灿的话语发过去了。

null


   收到了李楷灿的回复,苏久肆使劲地呼吸了一下,咬着牙继续地发消息。

null


   看着发出去的消息,苏久肆心里一直期待着李楷灿能够给出苏久肆希望的那个答案。对方不知是被吓到还是怎么,半天没回苏久肆的消息。苏久肆的心里有点急了,会长大人会不会不喜欢自己,在想怎么优雅地拒绝我,唉,早知道不应该表白,以后见了多尴尬啊。

    突然提示音想起,苏久肆立马拿起手机看。


null

苏久肆现在就和这个这个熊猫一样,摸不着头脑,谁能来告诉她这什么意思?

就在苏久肆一直想不通的时候,对方又发了消息过来。

null

苏久肆内心:KKK?他还笑?嘲笑我?我不就只是喜欢他吗?

正当苏久肆为李楷灿生气时,页面又弹出新的消息。

null

苏久肆的心突然爆炸了,这是被表白了?被会长大人?现在的一切感觉好不真实。正当苏久肆还在想为什么的时候。李楷灿继续发了消息。

null

原来我一直喜欢的男孩也在喜欢我,苏久肆现在感觉在云端一般,苏久肆想:也许自己一辈子都要栽在这个男人身上了。

null

END












null

我的甜度对于你一直100%♡♡♡♡




评论

热度(7)